徐乃麟驅逐老鼠屎曾國城 楊昇達假錄影真相親

徐乃麟驅逐老鼠屎曾國城 楊昇達假錄影真相親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高潮迭起笑料不斷!蘇晏霈在玩遊戲時竟慘遭丟包!「單位TEMPO」單元中,就在曾國城隊即將成功達陣之際,蘇晏霈竟不小心說出重覆詞語,導致隊伍挑戰失敗,隊長曾國城忍不住要求她:「妳先去旁邊休息好不好?」沒想到此舉卻是五十步笑百步,曾國城自己隨即也在接續遊戲中,眼看大家再次接近達陣大門,卻換曾國城犯下了致命的失誤,隊長瞬間慘變老鼠屎遭眾人嫌棄,一旁休息的蘇晏霈見狀趕忙上來問他:「你要不要也休息?」主持人徐乃麟更是直接對曾國城下達逐客令:「你,一直休息!」懊惱不已的曾國城當場崩潰,急忙拉著蘇晏霈一齊衝出攝影棚,笑翻全場!

  撩妹技巧絕佳的楊昇達,本週更是火力全開!金曲歌后曹雅雯人美歌甜,猜題時數度對主持人曾國城撒嬌求情,嬌嗔的叫聲讓在場眾人聽得是臉紅心跳,楊昇達更是情不自禁讚嘆:「哇~好有女人味!」讓徐乃麟忍不住嗆他:「你是在干擾還是在稱讚!?」不料花心的楊昇達見一個愛一個,緊接著換李佳豫不小心失誤,站在一旁的楊昇達不加思索地幫她講話:「其實她滿可愛的!」主持人曾國城聽不下去糗問:「楊昇達你是來找對象的是不是?」

  天然呆傻妞張文綺本週再次出現驚人之舉,在她最不擅長的英文單元中竟然首度擔任要角被安排在第二棒,擔起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要接受徐乃麟提示的她顯得自信滿滿:「我可能會拉桿!」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睜大眼驚問:「妳要拉桿?」張文綺趕緊解釋:「是他啦!是小鐘拉桿!」張文綺強大的破壞力眾所皆知,連棒次位置都令隊友感到苦惱,本週是否能出現奇蹟,完整傳遞徐乃麟給的訊息交棒給隊友呢?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