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23:16

洪百榕"真功夫"護7月孕肚! 旋轉跳躍屁股坐地

洪百榕"真功夫"護7月孕肚! 旋轉跳躍屁股坐地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多年,育有11歲的兒子小寶,和9歲女兒寶妹,日前又驚喜宣布喜懷第3胎「乖寶」,也大方公布這胎是男孩,全家人都非常期待,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不過他近日卻在臉書透露,天雨路滑「跌倒」了,讓粉絲不禁捏把冷汗。

洪百榕在臉書寫道「最近天雨路滑大家的步伐要小心!像我今天下車時就滑倒了...但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身手...不能說像成龍...因為我現在的身材比較像洪金寶!我在起步滑的同時就開始在空中旋轉我的身體...用我的屁股來使力!最後成功的保護了我的肚子,用屁股坐在旁邊的草叢裡!因為人來人往的路上這樣的演出有點糗...所以再立馬彈起來假裝沒事...這不是功夫,那什麼才是功夫...」

粉絲看完她的「真功夫」都嚇壞了,紛紛表示「小心!小心!要小心!很重要!所以說3次!」、「下雨天要更加小心」、「太驚嚇,雨天步步小心,要穿止滑鞋」等留言。(圖片來源:洪百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