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08:47

宋芸樺分手 和台大田徑隊長男友6年情斷

宋芸樺分手 和台大田徑隊長男友6年情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宋芸樺和台大田徑隊長男友交往約6年,但她昨天(27日)出席《帶我去月球》記者會,卻透露兩人已分手。據了解,宋芸樺在電影中有段和男主角劉以豪的吻戲,她本人笑稱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對此有媒體問到「是否有跟男友報備?」,她表示「現在自己跟自己工作,自己跟自己報備就好。」、「現在就是一個人好好工作,原因留給自己跟對方兩個人,希望你們也都好好的!」。

宋芸樺因為演出的《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億元票房女星,但她仍公開表示自己有交往多年男友,2人感情生活也相當大方,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放閃。後來有週刊起底她男友是台大田徑隊隊長,不僅學歷好、會運動,顏質也很高;兩人還曾一起拍攝《所以我停下來》MV,更在片中接吻。當時男友身分曝光,宋芸樺經紀人回應,兩人其實有空才會見面。而宋芸樺近期在大陸拍戲,男友則在台灣,疑因聚少離多,才會讓宋芸樺說出「現在自己一個人工作就好了!」。(圖片來源/宋芸樺臉書)

【相關新聞】

宋芸樺男友曝光 網友:全能又帥不合理!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509/201509101658447.html#.WfPPOluCy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