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16:43

【影】脫口秀女主持人突昏倒 直播節目急喊卡

【影】脫口秀女主持人突昏倒 直播節目急喊卡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獲獎無數的知名主持人溫蒂威廉斯(Wendy Williams),在10月31日的直播節目中突然昏倒,而在醒來後,她仍繼續直播節目,並向觀眾表示之所以會昏倒是因為道具服太熱、一時無法呼吸,並非是要故意製造收視率。

根據《時代雜誌》報導,溫蒂威廉斯10月31日在直播節目《威廉斯脫口秀》(The Wendy Williams Show)中,穿著一襲不透氣的自由女神像道具服,而當節目進行到一半時,溫蒂威廉斯突然睜大雙眼、嘴唇不斷顫抖,並在退了幾步後隨即倒下,工作人員立刻上前關切,而直播節目也馬上中斷。

溫蒂威廉斯在沒多久後清醒,返回節目主持人的崗位繼續直播,並向所有觀眾解釋,剛剛暈倒真的不是開玩笑或是惡作劇,是因為穿這一身綠色的自由女神像道具服太熱、無法呼吸,所以才會昏倒。

據了解,溫蒂威廉斯在1983年時踏入美國影劇圈,並以DJ的身分活躍於各大電台;2008年時,溫蒂威廉斯開設了專屬的電視節目《威廉斯脫口秀》,並在2009年獲得國家廣播名人堂的殊榮。2014年,美國紐澤西市議會,將溫蒂威廉斯小時候房子前的馬路路名,改為「溫蒂威廉斯路」,以表彰她長年以來對電視圈的貢獻,以及對紐澤西鄉里的回饋。(翻攝時代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