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2:59

獅子上直播秀 發怒狠咬女嬰

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個直播節目差點出人命,製作單位安排獅子和女嬰一起上節目,結果女嬰突然哭鬧觸怒的獅子,獅子一口咬住女嬰還不斷拉扯,幸好最後獅子鬆口,女嬰沒有受傷。

兩名馴獸師帶著獅子,媽媽抱著女嬰,主持人坐在最旁邊,當幾位大人聊的正開心,小女嬰突然哭出聲,兩名馴獸師帶著獅子,這時獅子也有所反應,突然牠站起來用爪子把女嬰扯過來,然後張口咬住女嬰的褲子,馴獸師拉住獅子,媽媽抱住女嬰,雙方都不能鬆手,萬一獅子用力咬,小女嬰的腿肯定不保,幸好最後獅子鬆口馬上被帶離現場。

女嬰被獅子咬,馴獸師只叫大家不要緊張,主持人連站都沒有站起來,最令人不解的是媽媽竟然從頭到尾都在傻笑,這個直播秀不是動物頻道,而是婦幼座談節目,請獅子來作陪又沒有和女嬰保持安全距離,當意外發生所有大人好像都無關緊要,這一場直播節目,真的讓觀眾都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