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14:19

金馬影展開幕片 "血觀音"鬥心機

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影展」昨天開跑,臺灣導演楊雅喆籌備五年的新作《血觀音》,這次入圍金馬七項大獎也擔任金馬影展開幕片,片中描述女人間以超高手腕周旋政商關係,聯手謀利、鬥心機比甄嬛傳精彩,華視新聞也專訪到導演及女主角們,其中吳可熙為了融入劇中角色,還被導演逼抽煙罵髒話。

台灣導演楊雅喆最新作品血觀音,以古董買賣勾結政商賺取暴利,富太太們高超手腕鬥心機,精彩度可不輸甄嬛傳,女主角吳可熙在血觀音突破以往演出,為了融入角色導演甚至要求她學抽菸飆髒話。

香港影后惠英紅更是全劇靈魂人物,精湛演技入圍金馬影后,在看完劇本第一次和導演見面時就已開演。

導演楊雅喆為了血觀音,努力鑽研女人心、還有政商、白手套等議題,甚至為了更了解上流社會,一向休閒打扮的他逼自己穿起西裝言行舉止都細心揣摩。

「血觀音」獲得金馬最大獎「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7項提名,11月24號上映隔天金馬獎登場,能否將大獎留在台灣大家都在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