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14:09

【影】楊千霈公布懷孕5個月 揚言"再鬧一條人命"

【影】楊千霈公布懷孕5個月 揚言"再鬧一條人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藝人楊千霈和紡織小開洪家傑結婚,近年也經常擔任三金紅毯、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即將在25日舉行的金馬獎,也是由她負責紅毯主持工作,除了工作滿滿之外,她今天(11日)也在臉書公布懷孕消息,讓網友都超期待寶寶出生那一天。

楊千霈在臉書上說:「11月10日,是洪先生的生日,我們一起慶祝的第三年,第一個生日還在朋友階段,第二個生日的隔天是我們的婚宴,今年我們在日本慶生,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之旅。」楊千霈回憶:「還記得去年2016,我在卡片裡寫的生日祝福:『希望明年能順利懷下可愛的寶寶,屆時11.11就會是三人渡過,so exciting! 咱們加油喲~偷偷許下這個願望』」最後她大爆:「謝謝『娃寶』的到來,圓滿了今年洪先生的生日,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楊千霈附上一張老公從後面抱住她的照片,2人的手都摸著楊千霈的孕肚,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楊千霈也貼出一段影片,開頭先是輪播2人合照,接著還有「3雙」白鞋照片,標註著「Pink、Jay和娃寶」,娃寶的鞋後面還有產檢時的超音波圖,最後就是一段她和老公同框的畫面,楊千霈曬出自己的孕肚說:「就已經鬧出一條人命了,之後我們要繼續鬧出第二條,再接再厲,加油。」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恭喜兩位雙喜臨門。(影片、圖片來源/楊千霈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