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車吻男! 楊千霈:好朋友才熱吻…

不認車吻男! 楊千霈:好朋友才熱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楊千霈日前被媒體拍到與男子在車內激吻,今(9日)上華視節目《天才衝衝衝》宣傳,受訪表示對方只是朋友,更舉例曾在節目與吳怡霈熱吻為例,「那我跟吳怡霈我們是同事也不是真的朋友,可是我們也接吻啊」。她強調自己現在很享受單身的生活。而被問到與男子是否還聯絡?楊千霈口風依舊緊回「就還是朋友啊,跟朋友偶爾APP很正常。」。

她在訪問期間,為閃躲情事,自曝有「6個月限定男友」張勛傑,她說,自演出舞台劇,從排戲到公演結束約6個月期間,2個人1星期見6天、每次見面都超過12小時,比見爸媽的時間還久,她說「不排除只限定6個月,或許可以持續下去。」暗指若舞台劇票房好有可能加場。

楊千霈上節目還說想被主持人徐乃麟(乃哥)打,嘴甜說道「想被第4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希望打頭加持,讓即將到來的「金曲獎主持會更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