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0:38

韓瑞熙 說"變性人不是女性" 河莉秀隔空反嗆

韓瑞熙 說"變性人不是女性" 河莉秀隔空反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22歲的南韓女練習生韓瑞熙,去年10月爆出和韓國天團「BIGBANG」人氣成員T.O.P(崔勝鉉)吸大麻事件爆紅,同時也讓兩人戀情曝光。而韓瑞熙常在網路上發表爭議性言論,日前對外爆料前男友T.O.P性器官尺寸,現在又直言「我不認為變性人是女性」不僅引發外界熱議,更讓變性藝人河莉秀隔空回嗆,疑似批她「品性低劣」。

韓瑞熙在IG上發言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變性人和非跨性別的人傳的訊息,希望韓瑞熙能多替她們對人權相關議題發聲,但沒想到,一向宣稱自己是「女權主義者」的韓瑞熙,竟直言「我不認為變性人是女性,從生物學上也不認為是女性」指變性人若保有男性生殖器,怎麼可以算是女性?她表示,自己要擁護「真正的女性」,反問質問變性人「你們有子宮嗎」?結果言論引發不少網友圍剿,痛批她歧視。

對此,身為變性人的藝人河莉秀,在IG疑似回嗆她,認為此言論「品性低劣」,也提到,有些女性因患病也會切除子宮,不能以這種標準去認定別人,河莉秀更強調,自己身分證上,性別顯示是「女性」,最後提醒韓瑞熙,「身為公眾人物,發言應該謹慎,對於此次行為,只能說感到遺憾」。(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