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結婚了! 婚照曝光娶台灣皮帶千金

余文樂結婚了! 婚照曝光娶台灣皮帶千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35歲港星余文樂,去年底公開認愛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人對於戀情相當低調,今年6月底余文樂才首度在社群網站上,PO出王棠云的照片、9月余文樂更在IG上PO照片,透露「帶女友見家人」。10月他更帶女友去看「NBA中國賽」,2人首次在公開場合放閃,當時有陸媒拍到王棠云將頭靠在他肩上,和一群朋友自拍的照片,讓粉絲喊「太閃了」。

沒想到余文樂今天(5日)在 IG上貼出婚禮照片,宣告他和王棠云已經完婚,他感性的寫道:「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有粉絲心碎的留言說:「你的老婆不是我嗎?」但是大部分的網友還是給予祝福:「恭喜」、「要幸福」等等,也有人驚訝的說:「卧槽!真假的!」(翻攝余文樂IG、視覺中國)

相關新聞

余文樂女友 看球賽"頭一個move"閃爆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