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5:41

三寶小米弟出生囉! 黃小柔麻醉退立馬介紹"新鮮貨"

三寶小米弟出生囉! 黃小柔麻醉退立馬介紹"新鮮貨"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小柔今天(5日)順理生下第三胎「小米」啦!她在臉書上報喜:「麻醉剛退立馬跟大家分享喜訊」,看得出再獲麟兒的歡欣。

黃小柔在臉書上說:「各位觀眾,跟大家隆重介紹新鮮貨,老3小米弟問世咯,哈哈哈哈哈哈哈,生的我好輕鬆相當優雅,要是三餐都吃全餐誰受得了,現在麻醉剛退立馬跟大家分享喜訊,呼⋯這檔生孩non-stop家庭劇終於殺青,也感動老爺為我結紮愛你,讓我不用再續演了,三個寶貝剛剛好⋯感謝主,今年過年家裡可熱鬧了呢,最開心的莫過於終於可以正躺睡,沒有重重的石頭一直壓著背著,先來去休息喔~有時間再來分享新鮮貨小米弟唷!」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的寶寶,媽媽氣色真好!」、「三寶媽,平安順產,好好做月子喔」、「大的媽咪呀~帥氣挺拔的小孩子。」、「恭喜哦~我昨天就卸貨了」、「你好厲害」、「生3個政府應該獎勵」等等。(翻攝黃小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