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08:19

小嫻離婚 5週年前畫句點 何守正發聲"無關傳宗接代"

小嫻離婚 5週年前畫句點 何守正發聲"無關傳宗接代"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何守正,昨(11日)爆出離婚消息,為期5年的婚姻近日畫下句點;據了解,小嫻日前就曾對友人透露,自己「恢復單身」,疑似與何守正在1個月前,就已秘密離婚。

對此,媒體求證小嫻婚變消息,她則以簡訊回應「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淚,我目前不回應,可能要麻煩你去問何先生了」。何守正也在今(12日)稍早,首度發出聲明,表示離婚原因「無關傳宗接代」,聲稱是生活中想法有所衝突,雖然不斷溝通,但最後仍然協議分開,最後,也非常感謝曾經的另一半小嫻,同時表示自己對愛情盡心盡力付出,沒有遺憾。(翻攝臉書小嫻)

何守正臉書全文:

12月12日,對小嫻與我來說,原本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但很可惜,今年不同了。

我們相遇、相知、相愛、相惜多年,曾一起攜手度過數個寒暑,我們彼此相愛互信,攜手創業,面對各種挑戰、磨合與流言,我們有過歡笑、也有過悲傷,仍都一同面對與處理。

很哀傷的是,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家人間相處也融洽與和諧,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仍選擇分開。

過程中,我們都很難過與不捨,也常想起過去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曾如此相愛,接受與包容彼此的不完美。當時,愛情中的不完美,更讓我們的心緊緊相依,給彼此信心與信任而度過。

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

最後,請各界給小嫻與我們的家人一些空間與隱私,讓我們可以好好處理後續與整理情緒,謝謝各位的體諒,感謝大家的諒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