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08:48

小嫻離婚原因 吳宗憲語帶玄機"這個"無解!

小嫻離婚原因 吳宗憲語帶玄機"這個"無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結婚五週年前夕,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驚傳離婚,小嫻近日還自爆離婚協議部分內容,暗示「無條件」什麼都沒有就分手,而吳宗憲日前出席活動,也坦言知道離婚原因「很心疼小嫻」。

吳宗憲日前透露,其實和小嫻前往馬來西亞出外景時,就知道婚變一事及原因,昨錄節目時,坦言心疼小嫻,並說道「傳宗接代的事無法解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感情的事,旁人無須涉入,只要多陪伴,就當作交了一個很長時間的男友,誰不痛心?」

另外,眼看雙方親友團,在兩人婚變曝光後,互相砲轟,吳宗憲指出,發生這樣的事,雙方難免都會不平衡,他也力勸多小嫻說無益,埋怨彼此沒什麼幫助,並喊話「自古紅顏多薄命,難免長得漂亮的女生,但老天爺已經夠公平了,妳可以朝妳的方向,將事業做好」。

吳宗憲被問到,自己兒子未來結婚,會要求他要傳宗接代嗎,他則笑說「不會特別要求」,不過,表示自己非常愛小孩,如果能有的話是禮物,有越多的話當然越好。(圖片來源:小嫻/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