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11:59

小郭雪芙 曾智希寫真太大膽 正牌看傻:超害羞!

小郭雪芙 曾智希寫真太大膽 正牌看傻:超害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伊林模特兒曾智希,有小郭雪芙之稱。近日她推出寫真集舉辦簽書會,沒想到「正牌」郭雪芙本人,也在活動會場附近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有人將曾智希的寫真書,遞給郭雪芙看,由於寫真照片尺度相當大膽,讓郭雪芙只瞄了一眼,就忍不住說「好害羞」。

近期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郭雪芙,16日回台和歌手張棟樑出席公益活動,沒想到被稱「小郭雪芙」的曾智希,正好也在附近舉辦寫真簽書會,郭雪芙受訪時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出寫真集時,她則自嘲自己肚子有肉,謙虛自稱身材不好、不適合。

而日前曾智希爆出與師兄李沛旭喇舌傳聞,曾智希說,現在心態已經調整好,但也坦言當時消息傳出,讓她相當難過,甚至不敢出門。目前她和同門師兄陳志強穩定交往中,現年27歲的她透露,媽媽有幫她算命,說姻緣要等到33歲,所以暫時沒有結婚規劃,她說「想趁結婚前努力拚事業,存錢買房」。(圖片來源:曾智希/郭雪芙臉書)

【相關新聞】

辣模曾智希 遭爆喇舌李沛旭 男友開譙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712/201712071903388.html#.WjiOaVXXa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