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07:57

gd女友李珠妍 小倆口3度被爆熱戀

gd女友李珠妍 小倆口3度被爆熱戀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南韓男星GD(G-Dragon)第三度被爆出與李珠妍熱戀!

根據南韓《DISPATCH》報導,昨天(1日)爆出GD和女友李珠妍的戀情,而由於《DISPATCH》的公信力以及第三度被爆,不少粉絲都認為是真的;這也讓GD過去公開的認愛觀念再次受到矚目。

據了解,GD和李珠妍的戀情從過去到本月1日為止,已經是第三度被媒體報導,而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在消息傳出後表示,「等詢問後會向外界發表正式聲明」。之前GD曾在南韓節目《Radio Star》上表示,「要不要認愛是個人的問題,我是公眾藝人,但以女性的立場來看,會造成對方很大的影響,如果我交往的對象真的想公開,我也會公開,但還是有很多方面的問題,當然民眾有了解我們戀愛狀況的權力,但那並不是義務」。

李珠妍在2009年時,以「After School」成員身分出道,曾發行專輯《New Schoolgirl》。(翻攝BIGBANG臉書、李珠妍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