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3:31

武岫農場霧氣濃 宛如置身仙境!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真的是人間仙境,南投鹿谷的武岫農場除了有大片的銀杏樹和壯觀的雲海風景外,中午過後水氣足就會起霧,讓人好像置身在仙境裡,也吸引不少攝影同好前來拍照,真的是人間仙境。

南投鹿谷的武岫農場,除了大片的銀杏數和壯觀的雲海風景外,這裡每當中午過後,空氣的水氣足夠會開始起大霧,霧氣越來越濃,好像置身在雲海中,遊客說好像身處在仙境中裡面,這樣的美景也吸引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士前來拍照。

金黃夕陽加上華燈初上,映照壯觀雲海,上頭是綠色山巒,南投鹿谷的武岫農場好美,絕美景色還有每天下午起大霧,空拍看起來不斷在群山間湧出如同瀑布,霧散了又是美麗雲海,武岫農場還有個賣點,就是大片金黃的銀杏樹,實在太美,遊客說,這裡好像仙境。

中午用餐過後,差不多是氣流上升的時刻,大霧一來,四周一片白茫茫,超級夢幻,武岫農場景色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民眾說台灣很多風景很美,這裡更是美景中的極品,宛如人間仙境,每到下午就起大霧,霧散了又看見雲海,這樣的美景讓人叫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