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新戲遭舉報台獨 張本渝這樣說力挺

林心如新戲遭舉報台獨 張本渝這樣說力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女星林心如的新戲《我的男孩》,遭到舉報台獨,原因是這部戲取得台灣文化部戲劇節目的2千萬補助,播出2集就突然被撤下,到現在很多藝人都噤聲不敢出升力挺,但是同部戲的台灣演員張本渝留言出聲相挺。

林心如工作室曾經在室發後,發出聲明否認台獨並說:「首先感謝廣大網友的監督,對於《我的男孩》被舉報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調查中,關於資助一事系台灣八大電視臺行為,請勿直接嫁接到藝人身上。其次,接受資助一事對於絕大多數台灣製作的電視劇來說由來已久,也未被界定為“台獨”行為,請大家保持冷靜,珍惜兩岸友好和平發展。」

對此,張本渝也留言說:「輔導金由來已久,並不是蔡英文政府才有的制度,在台灣大家拍片通常會去申請輔導金,目的是希望有更多預算拍出好的影視作品,如果要把它拿來泛政治化那實在是與事實相反且有失公平。心如和她的團隊盡力的製作優良的作品,過程中的辛苦不是外界所詳知的,盼事情能夠被當局有更多的了解並有個圓滿的結果。」(翻攝張本渝、林心如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