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22:12

2017年五大網路火紅用語 原來「666」是這樣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為每天使用網路的現代人,當然要跟上火紅的網路用語,網友We's BAR甚至利用流行語編成動聽歌曲,我們就來看看2017年最夯的5大金句有哪些?

第五名 輸不起

綜藝大哥徐乃麟在錄影期間,因為唐從聖一句「輸不起」,大動肝火中斷錄影,許多網友斷拿「輸不起」惡搞,揶揄玩遊戲賴皮又老羞成怒的人。

第四名 黑人問號

NBA球星尼克.楊在採訪過程中露出疑惑逗趣的表情,被影片後製加上許多問號,從此「黑人問號」就成了超夯用語,用來形容不能理解的情況。

第三名 我覺得可以

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熱狗MC Hotdog說出「我覺得可以」回應張震嶽說的「我覺得不行」,讓這兩句成為網路超夯用語。

第二名 666

源於大陸北京方言「溜」的諧音,666最早出現在電競對話框裡,是誇獎隊友技術高超的術語,玩得很「溜」的意思。

第一名 Bang

網紅「聖結石」人紅是非多,口頭禪「Bang~」也被許多網友製作成搞笑影片,拿下DailyView網路流行語冠軍寶座。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