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20:18

張菲霸氣回歸 新節目開紅盤

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大張菲,新節目首播,收視率開紅盤!4歲以上收視高達2.66,電視台總經理特別送上飛機造型的翻糖蛋糕,期許收視"一飛沖天"!不過菲哥謙虛的說,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多,未來希望能邀請昔日的緋聞女友、二姐江蕙和林慧萍上節目,也會和新世代的藝人、網紅合作,滿足老中青三代觀眾。

菲哥新節目,首播收視開紅盤,電視台總經理,送上飛機造型翻糖蛋糕,祝福收視率一飛沖天,節目開播大受好評,菲哥卻謙虛的說,還要更努力,目前的最新計畫,是力邀昔日緋聞對象上節目。

封麥的二姐江蕙,還有"紙上戀人"林慧萍,都被菲哥列入邀請名單,一代女皇金佩姍,和俄羅斯籍的藝人安妮,都來到節目慶功現場,而節目背後推手製作人陳國華,雖然看到首播好成績相當開心,但是也做好砸重金製作,長期抗戰的準備,未來每一集節目,都會有不同的來賓,跟張菲搭檔主持,節目內容也會不斷翻新,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