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20:46

張菲新節目 玖壹壹鬥陣來嘻哈!

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由"綜藝大哥大"張菲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請來天團玖壹壹,一起玩嘻哈!菲哥私底下努力健身維持身材,務必在鏡頭前展現最好形象,也經常看各種節目,跟上年輕人潮流!為了求新求變,除了主動邀請大咖來賓,還請來知名製作人陳國華操刀,打造高規格的綜藝節目型態!

天團玖壹壹,被綜藝大哥大張菲欽點上節目,除了要會唱,還得會接招,藝人陳為民,陳為民飾演的急智歌王張帝,先示範一段即興說唱,接著就輪到玖壹壹接招,饒舌團體"玖壹壹"團員洋蔥,沒想到一向擅長唱RAP的玖壹壹,碰到說唱挑戰,也得舉白旗謝謝你。

菲哥回歸後的第二次錄影,就欽點年輕人喜歡的玖壹壹上節目,原來是這位綜藝大哥大,對於做節目有許多想法,節目製作人陳國華,坦言菲哥想法多要求也多,總是想挑戰完美,但是製作單位也不是省油的燈,未來還規劃外景橋段,要讓菲哥到戶外騎重機拚體力,還規劃邀請更多重量級明星上節目,以收視率"破3"為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