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3:56

遭爆機場為難地勤 伊能靜還原現場:航空公司熱心

遭爆機場為難地勤 伊能靜還原現場:航空公司熱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伊能靜去年底帶兒子小哈利去美國跨年,卻被週刊報導爆料,在機場報到、被地勤告知她是金卡會員,依規定可託運6件行李,但伊能靜突然多出一件行李要託運,航空公司表示依規定無法,但伊能靜冷回「美國不是看重量?」被指是奧客,對此,伊能靜在臉書PO文還原經過,指爆料不實,更讚航空公司貼心、熱心「保護乘客」。

伊能靜在臉書,感嘆台灣媒體環境直言「如果熟悉台媒的人都知道,他們幾乎無人不黑,藝人和媒體對立的很厲害,很多流行歌曲都罵狗仔。以前我會生氣,但是現在我有更多同情。」同時她還原被爆料當時的狀況,說「我因為知道美國保護員工,不允許行李太重,所以我每個行李只裝了25公斤,組長特地告訴我美國一個箱子裝32公斤,我喜歡乘坐華航,因為組長真的很熱心。」

伊能靜強調「航空公司保護乘客,這種不是事實的爆料,是有可能賠上官司的,因為調個影片就可以了」。 伊能靜也喊冤表示,自己的一言一行常遭到扭曲,透露自己懷孕時,有次被報懷孕無理「其實那天他們看我跑錯航站樓,又大著肚子,幫我推行李」,認為幫助孕婦在全世界,都是人與人的基本善意。(圖片來源/翻攝伊能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