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20:04

謝霆鋒雞冠龐克頭 熨斗燙的!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影據消息昨天在高雄舉行的KKBOX演唱會非常熱鬧,香港歌手謝霆鋒首度以「年度風雲大使」身份登上舞台,還以特殊的「雞冠龐克頭」獻唱,他在表演結束後還大方分享「雞冠龐克頭」的快速成型法,說要用熨斗燙、讓大家半信半疑,不過今天他貼出一段影片,讓粉絲大吃一驚,發現用熨斗燙,竟然是真的!

在台上賣力演唱,香港歌手謝霆鋒、帥度破表,最吸睛的就是雞冠龐克頭造型,光目測就有10公分以上,演唱會後,謝霆鋒不藏私大方分享雞冠龐克頭成形撇步,沒聽錯吧,竟然是用熨斗燙的,眼看粉絲半信半疑。

謝霆鋒公佈影片為證,影片中,謝霆鋒頭側靠在熨斗板上,自己拿著熨斗左右各燙3下,最後再往上順一下、就大功告成,其實謝霆鋒這麼潮的髮型,18年前就曾亮相,比照當時演唱會畫面髮型幾乎一模一樣,舞台效果話題性十足,只是再看一次這樣的頭髮造型方式,還是忍不住想說,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可千萬別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