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2:00

小空間必備! 電扇.燙斗皆能收納

綜合報導

  地狹人稠的日本,相當重視收納。最近更有業者,發明了可以折疊收納的家電,像是可以折疊的電風扇跟按摩椅,另外還有一款可以拆解的電熨斗。它們不但收納容易,也節省了不少空間。

  炎炎夏日少不了電風扇,但電風扇體積大,收納時很佔空間,不過這位小姐居然像疊衣服一樣,把電風扇折起來了,體積變小收納更方便,除了可以節省空間,它還能夠彎曲成,各種不同角度,配合各種用途使用,面板拿下來就是遙控器,非常方便。

  工作累了想休息嗎?這張椅子不但可以坐,需要搬動時,只要拉開把手,就能輕輕鬆鬆的移動位置,不過它的功能可不止這樣喔,你看拉住把手往上掀,椅子搖身一變成了按摩椅了,插上電後再按下啟動按鈕,就能好好放鬆享受一番,收納時再扶著把手往回推,原本佔地方的按摩椅,體積立刻變小了一半,省事又不費力。

  而這款電熨斗也很節省空間,收納時只要把把手,跟底座分開,再將把手套在底座前端就可以了,它體積小不說重量也很輕,有了它出門旅行再也不怕,衣服皺的像梅乾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