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2:55

素人也能當直播主 靠網路賺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周我們將推出"賺錢達人"系列報導,介紹各種的新興行業和賺錢管道,首先今天帶大家來看,幾乎所有人都有臉書,但要怎麼靠臉書賺錢呢?告訴您可不是粉絲破百萬的網紅才能開團購玩直播喔!現在有直播平台業者,歡迎素人部落客來挑戰當直播主,而且開團購最繁雜的物流金流甚至退換貨全部都由平台業者搞定,直播主只要試用後,直播介紹推銷,可以分紅到8%到15%,最高一個月能多出兩萬塊以上的收入,就算不是大咖網紅網美,也能衝出好成績,幫自己加薪!

有一種恭喜發財,張嘴就來,能放得開才吃得開,部落客佩姬一開團購直播,媽媽們開始剁手,她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一賣起小寶寶的澎澎裙,女人的耳朵多軟她最懂,一賣起寶寶的米果,媽媽的心多軟她最瞭,吃好倒相報,現在好愛以前好怕。

不再一個人累到趴,佩姬跳出圈圈,和直播平台業者一起合作,直播的場地設備,找廠商找貨品談價錢,倉庫物流金流,客服退換貨,通通交給平台業者,佩姬只要負責試用後直播開團,分紅8%到15%,一個月分紅五千到兩萬,包括佩姬在內,這個直播平台有500位直播主,別以為得是大咖網紅網美,才上得了檯面,這裡多的是毛遂自薦的部落客,若以業績論英雄光環誰最亮,看臉吃飯不見得吃得飽。

真的有高轉換率的網紅,反而是比較不靠顏值,比較專心在粉絲經營和互動,顏值不再是唯一,最怕萬人按讚無人下單,平台業者會根據,直播主特色和觀眾群,挑選產品開團賣,這一年來平台業績成長四倍,直播風水輪流轉,不看你有多少粉絲,而是你有多少本事,把鐵粉變金粉,把目不轉睛轉成滾滾現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