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2:51

空間管理師 開班授課月薪7萬

連珮貝 黃建熒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整理收納也是一門學問,今天賺錢達人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很多小資族或是二度就業婦女,當空間管理師來兼差,靠著幫屋主找出家中收納的問題,再教屋主如何快速有效整理,比較資深的一小時約800,讓自己除了原本工作的本薪之外,一個月還可多一萬五的收入,甚至還有資深空間管理師、開班授課,月薪高達六七萬。

踏進女大生小倢的房間,好像走進戰場不但像是被炸彈轟炸過,還得小心房間的地雷,不只滿床衣物地上都是雜物,桌上到處是瓶瓶罐罐,不但保養品亂放,還有水杯不知道擺了幾天,不過收納達人一進房,一眼就看出問題,你紙箱大概放多久了。

居家整理顧問SASHA,就是靠著幫屋主找到收納盲點該丟就丟,點出問題外還教屋主如何有效運用空間,如果你想要讓檯面上,看起來比較整齊的方式,就是減少這些多餘的盒子,這樣子我假設把衣服壓緊一點,衣服空間可以到這麼小,那衣櫃裡的空間是不是還這麼多?

SASHA大方公開收納心法,但其實不只房間,廚房收納也難不倒她,幫屋主放在台面上的鍋碗瓢盆找到自己的家,甚至還會改造空間,原本放按摩椅堆雜物的房間,變身溫馨可愛的兒童房。

居家整理顧問SASHA入行兩年多處理過近百案件,但其實她是從上班族轉職居家整理顧問。一個月收入可能六、七萬,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小資族,或二度就業婦女投入居家管理師,資淺的時薪一小時約三百到四百,資歷較深六百到九百,學習收納管理這門學問,將平時生活也能用到的技巧為自己增加收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