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氣! 粉絲沒錢買車票 蔡依林回:我送妳

超帥氣! 粉絲沒錢買車票 蔡依林回:我送妳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就是天后!蔡依林即將在本月28日,舉辦粉絲同樂會,開放當天讓觀眾盡情點歌,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但有粉絲想參加卻無法參加,因為把家產全花在蔡依林的演唱會藍光光碟上,導致沒有錢買雲林到台北的來回車票,想不到蔡依林知道後,立刻在臉書上承諾,「姐送你雲林台北來回車票一張以示感謝」,霸氣的行為讓粉絲直呼太帥氣!

一名女粉絲在蔡依林最新貼文底下留言,「姐姐兒,對不起,家產全敗光在妳的BD,連個雲林坐車到臺北的錢也都沒,不過心與妳同在,那天只好留著眼淚看當天的直播了,妳棒棒的!!我愛妳,為了妳,很雜的事也變得簡單(趁機告白」。

沒想到在大約一個小時後,蔡依林親自回應女粉絲,霸氣表示,「這樣啊!不含淚 !姐送你雲林台北來回車票一張以示感謝!」,底下許多粉絲都大在天后蔡依林實在是大方又霸氣,不少人留言表示,「姐,好大方」、「當你粉絲太幸福了」、「姐太暖心了」、「好幸運也好幸福!」(翻攝臉書蔡依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