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6:32

王仁甫考上大客車駕照 爆影帝、歌王也開公車?!

王仁甫考上大客車駕照 爆影帝、歌王也開公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仁甫因為和家人常常出國旅遊,喜歡自己規劃行程,所以日前在臉書宣布,要考「大客車駕照」,因為考上大客車執照,就可以在國外租大一點的車子、可以租大型露營車。今天(26日)他到華視錄《綜藝菲常讚》,說到自己考照進度,透露花了7周練習大客車駕照終於到手,而且滿分過關。他開心表示,今年過年就打算去日本租大型車帶家人遊玩。

說到考試內容,王仁甫說,當時進去駕訓班,學了不少知識,像是機械原理、夜間、日間駕駛方法等,但他說,自己因為有多年開車經驗,所以第一次上課就把所有流程走完。他指出

,這次考大客車駕照,最難的部分就是「倒車入庫」,但他驕傲說自己考照時倒車入庫也沒失誤。有了大車駕照後,王仁甫笑說「以後可以考慮轉行當公車司機」,甚至開玩笑說,常常看到很多大明星在路上開客運、公車「我就常常看到客運駕駛名字是梁朝偉、林俊傑」,還笑說以後當司機,季芹還可以當車掌小姐。(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