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0:01

子瑜台灣腔 獲獎中文致詞韓媒大讚"甜甜的"

子瑜台灣腔 獲獎中文致詞韓媒大讚"甜甜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來看這兩位在韓國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台灣年輕人!女團TWICE的成員,台灣女孩周子瑜,近日參加音樂頒獎典禮時,以中文發表得獎感言,被韓國媒體稱讚是「甜甜的台灣腔」。而另一名加入韓國男團WANNAONE的台灣男孩賴冠霖,也出席頒獎典禮,獻出精彩表演!

舞台上展現招牌甜美笑容,周子瑜和所屬團體TWICE,在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上表演,有不少精彩鏡頭,除了帶來招牌歌舞,周子瑜也用中文,說出得獎感言,一說完就害羞的用手遮臉,周子瑜的致詞,被韓國媒體形容是"甜甜的台灣腔",可見她在韓國的高人氣。

而另一名加入韓國男團WANNAONE的,台灣男孩賴冠霖,也在頒獎典禮上,秀出華麗舞步,去年才正式出道的他,人氣迅速飆升,兩位台灣年輕人,到韓國拓展星路,很快就嶄露頭角,也讓人期待未來一年,他們會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