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3:06

亞洲最美! 子瑜列百大美女第3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美國

每年都會選出全球最美臉孔的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公布2017年全球最美臉孔,台灣女孩周子瑜第3次入選,名次從2016年的第8名躍升到今年的第3名,也是全亞洲最高名次。中華民國的國旗也出現在畫面中,是台灣唯一的入榜女性,而男星高以翔也入選全球最帥臉孔,雙雙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台灣女孩周子瑜不只在新歌MV曝光度更高,可愛精緻的臉蛋也讓她衝上今年度全球最美臉孔排行榜第3名,水汪汪大眼、側臉笑容超迷人,周子瑜第3次入選美國電影網站公布的全球最美臉蛋排行。

名次從2016年的第8名躍升到今年的第3名,擊敗2連冠的NANA成為「亞洲最美」臉蛋,也是台灣唯一的入榜女性,中華民國的國旗也因此出現在畫面中,冠軍是美國女星莉扎索伯拉奧,亞軍則是由法國超模黛蘭布蘭多拿下。

在全球最帥臉孔排行上,台灣也有男星入榜,是藝人高以翔,排在第21名,而周子瑜所屬的TWICE另一名日本成員SANA,也首度入選拿下第21名,亞洲女明星入榜的還有少女時代的太妍,位居第40名,韓國演員朴信惠拿下第88名,周子瑜擠下前輩榮登亞洲最美臉蛋,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