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20:07

賀歲片票房大戰 黑豹破億奪冠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狗年賀歲片大戰開打,漫威最新作品黑豹穩坐票房冠軍寶座,累積票房1億300萬,成為賀歲檔首部破億電影,其他電影緊追在後,到初一下午格雷第三集累積票房3500萬,花甲大人轉男孩2800萬,奧斯卡提名片水底情深排第4、角頭2王者再起也有破千萬票房,至於大陸賀歲片則由梁朝偉、井柏然、白百何主演的捉妖記2以首日票房台幣25億元奪下第一!

由電視劇改編導演瞿友寧執導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把故事搬上大螢幕,阿緯和鄭花甲關係再升級,甚至還有床戲,情節笑料百出,還重現電視劇中一鏡到底、罵不停橋段,盧廣仲,上映後票房開紅盤,不過網路上反應兩極,到初一下午累積票房2800萬、排名第三。

排名第一的當然還是英雄牌黑豹,漫威最新作品黑豹,情人節前夕上映穩坐票房冠軍,累積到目前票房1億300萬,成為賀歲檔首部破億電影,格雷第三集(3500萬)排名第二,奧斯卡提名片水底情深表現也很不俗排第4,角頭2王者再起也有破千萬票房。

同時大陸賀歲片首戰票房也出爐,郭富城主演的西遊記女兒國以台幣7.8億元不敵梁朝偉、井柏然、白百何主演的捉妖記續集(首日票房台幣25億元)暫居第三,狗年賀歲片大戰,持續打得火熱,也讓民眾看電影選擇多更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