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後中國娃娃 不見"妹妹頭"變性感了【影】

18年後中國娃娃 不見"妹妹頭"變性感了【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000年以《單眼皮女生》一曲一炮而紅的女子團體「中國娃娃」,是由聶惟伊(娃娃)和李曉燕(貝兒)組成;但2005年貝兒暫時退出,2010年娃娃與新成員劉佩君(丹淳)組成第二代中國娃娃發行專輯,可惜成績不如預期;直到2013年6月貝兒歸隊,中國娃娃再度復活,近年來持續在泰國等地區演出。而團員娃娃常在臉書粉絲團,PO出兩人合照,可以發現,她們已經一改出道時,活潑可愛妹妹頭的形象,反而大秀性感風。今年春節,她們和粉絲拜年,讓少網友表示好懷念,更希望她們能再來台灣表演、上節目。

其實「中國娃娃」除了《單眼皮女生》一曲,紅遍華語歌壇,更令台灣民眾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們所發行的各式新年歌曲,由於曲風歡樂,歌詞又有年節氣味,每年春節,不少店家都會拿出來放;近年、甚至到今年的春節,在外都還可以聽到有店家在播放。(圖片來源/翻攝中國娃娃臉書)

【中國娃娃一曲《單眼皮女生》,紅遍華語歌壇】

【中國娃娃所演唱的新年歌曲,過年期間全台各地都曾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