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20:29

阿部寬捐了! 帶270萬訪謝長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男星阿部寬上個月來台出席活動時,聽到206花蓮強震造成許多人傷亡,當場宣佈要捐出1000萬日圓(約台幣270萬)協助賑災,事隔一個月,阿部寬在1日上午果然帶著一千萬日圓拜訪台灣駐日代表處,親手將捐款交給駐日代表謝長廷,還跟代表處員工親切合照,讓大家直呼,真的好暖心!

駐日代表謝長廷,跟日本男星阿部寬相見歡,還特地PO臉書讓很多人嚇一跳,其實這是阿部寬為了兌現,捐款援助206花蓮震災的承諾,3月1號親自帶著一千萬日圓,到台北駐日文化經濟代表處交給謝長廷。

日本男星阿部寬是在上個月8號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得知206花蓮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阿部寬在記者會現場,主動向受災戶表示慰問,更當場宣佈要捐出1000萬日圓,大約等於台幣270萬幫助花蓮救災,捐1000萬日圓,阿部寬回到日本,沒有忘記自己的承諾,親自拜訪台灣駐日代表處,讓代表處員工瞬間變粉絲。

謝長廷PO文說,阿部寬態度親切,來者不拒的一一合照,讓大家好驚喜,過去阿部寬曾經在日本綜藝節目,自爆自己其實屬於「小氣」類型,但面對遭遇強震侵襲的花蓮,阿部寬真的一點也不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