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5:10

與神同行.幸福路上 逼哭觀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看電影都追求娛樂刺激,但最近有不少電影都強打溫情感人牌,有觀眾選出最催淚電影,除了前些日子上映的韓國強片「與神同行」逼哭不少觀眾,還有另外ㄧ部動畫作品「幸福路上」,動畫中主人翁的成長故事感動了不少人,讓觀眾出了影廳,眼眶都還紅紅的。

劇情描述人死後,必須要經過七關的考驗,韓國強片與神同行,除了大場面製作,其中講述親情的劇情,更是讓觀眾在戲院哭到不行,網友發現,最近影片除了追求娛樂刺激,這種逼哭觀眾的故事內容,更能刺激票房。

另外ㄧ部催淚的電影是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很多人都像這位先生ㄧ樣感動到不行,不同於談論生死的與神同行,這部講述平凡幸福的幸福之路,道出不少五六年級生的成長過程,也讓大家回想起過往青春,紀錄不少台灣人從小到大的回憶,還有對於的夢想的渴望和無奈,貼近人心的劇情,讓觀眾很有共鳴,看來除了輕鬆刺激,這一類的感人真摯的情節,滿足不少人心中的缺憾,也是成了近期電影劇本,重要的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