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6:40

5部金球獎最夯電影 接下來這幾部都不能錯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75屆金球獎揭曉,作為奧斯卡的風向球,得獎電影受到相當矚目,接下來這幾部得獎電影,都即將在台灣上映,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劇情類最佳影片 《意外》2/9上映

風光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劇本、最佳女主角、男配角等4個獎項,電影《意外》是本屆金球獎大贏家,內容描述女主角靠自己的力量,替女兒討回公道。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 《淑女鳥》2/28上映

《淑女鳥》描述平凡的高中女生,在家人與社會的規範下,想要打破規則勇敢追求,呈現內心的衝突與幽默。

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大災難家》1/19上映

由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大災難家》靈感來自2003年,傳奇性爛片《房間》的拍攝過程,電影以詼諧手法描述兩個朋友,用超乎想像的方式追求電影夢。

最佳女配角 《老娘叫譚雅》1/26上映

由「小丑女」瑪格羅比主演的《老娘叫譚雅》,改編自真實醜聞事件,講述美國溜冰奧運金牌選手因涉及攻擊對手被終身禁賽。

最佳導演 《水底情深》2/14上映

《水底情深》背景設定在冷戰時期,女主角在政府實驗室工作,日久生情愛上實驗生物,展開一場超自然異想旅程。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