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翔篡位有望穩坐《菲常讚》高慧君睹凶殺案嚇呆菲哥

浩翔篡位有望穩坐《菲常讚》高慧君睹凶殺案嚇呆菲哥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請來四位唱將女歌手飆歌,朱俐靜、高慧君還分享了年輕時駐唱的經驗,連張菲都瞠目結舌!高慧君曾邊唱歌邊目睹台下發生凶殺案,被害者肚破腸流在哀號的同時,店老闆還要求高慧君歌聲不能停,讓張菲搖頭說:「這不是早期秀場才可能發生的事情嗎?」;朱俐靜則回憶起自己曾穿平口上衣唱歌,因為動作太大整件衣服滑落,從胸口掉到腰部成了裙子,上身只剩下NUBRA,笑說:「還好當時還沒有流行拍影片」,否則肯定會變成網路熱搜排行榜首。

講到駐唱、表演的經驗,藝人們話匣子停不下來,張菲笑說自己夠資深,還曾經跟嘉賓主持孫協志的媽媽同台表演,讓孫協志說:「因為菲哥寶刀未老,外加上我媽生我生得比較早,所以現在我還能跟菲哥同台」!王仁甫則是回顧起5566時期的榮景,當時喬傑立偶像群到新加坡開演唱會,大家追求帥氣,唱歌完的結尾姿勢都得「定住」維持帥氣感,沒想到舞台煙火的火花瞬間掉到黃玉榮的頭上,「已經開始燒起來了,他還不動,這就是偶像的堅持」,引起全場來賓大笑。

浩角翔起也現身張菲的招牌單元「模仿秀」,由阿翔來模仿郭富城,兩個人一搭一唱跟張菲默契十足,還大唱「沒錢也沒關係、倒貼也沒關係」就是想上《綜藝菲常讚》,也引起其他嘉賓主持眼紅,孫協志就反將一軍說:「你們兩個是什麼等級的人,光靠兩個人的年資跟經歷,怎麼跟我們其他人比」,浩角翔起也不甘示弱回嗆:「我們來上節目有專屬的休息室,你們嘉賓主持是共用一間對吧」,煙硝味相當重,也使得笑點十足,連張菲都忍不住大推浩角翔起,要求「下星期拜託你們兩個來就好」,也暗示未來嘉賓主持的人選,可能要各憑本事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上八點,華視《綜藝菲常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