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19:54

搶航空市場 張國煒鎖定高端客群

連珮貝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將成立的星宇航空,不過到底要怎麼打進看似已飽和的台灣航空市場?他打算要先從國人最喜愛的日本插旗,同時也要搶下華航長榮的金雞母東北亞航線,鎖定的還是高端客層,還將引進航空業的新科技,更看準亞太轉機市場,更有點囂張的說「其他兩家都很緊張他正準備要做的事。」

有了在長榮集團的經驗與磨練,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再次回到航空業,計畫先在日本拓展版圖再朝東南亞邁進,接著進軍美西再到美東,預計十年內就要完成爸爸張榮發花了20年才做到的事。

星宇航空打著要做超越旅客的服務,將引進航空業新科技,但到底要做什麼?K董可是保密到家,星宇預計2018下半年將召募機師、2019召募空服,為降低成本,租來的14架窄體客機A321明年底會陸續引進,2020就會正式開航,還要打造幸福企業,放眼亞太地區、鎖定高端客群,更期望要把台灣成為亞洲中轉新基地,星宇的成立除了製造更多就業機會,也讓台灣消費者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