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1:02

《死侍3》確定無緣! 編劇證實由「X特攻隊」承襲

《死侍3》確定無緣! 編劇證實由「X特攻隊」承襲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度超狂超級英雄鉅作《死侍 2》上周二在台上映,劇情維持一貫幽默瘋癲又搞笑風格,獲得許多粉絲青睞。票房更刷新年度限制級電影票房紀錄,首周票房就衝破億萬大關。但主演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卻親口證實《死侍3》流產,取而代之的是新作「X特攻隊」系列。

主演死侍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曾說,未來不會再有《死侍3》,將由「X特攻隊」的新作接棒,近日《死侍》的編劇兼執行製作雷特瑞斯(Rhett Reese)和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証實此事,並表示「X特攻隊」將延續《死侍》風格,導演也確定由《絕地救援》金獎編劇提名人選德魯戈達德(Drew Godard)接下導演棒。

被問及「X特攻隊」的風格及方向,執行製作瑞斯表示「我能確定的是這個作品將更離經叛道,新作絕對會往成人電影的級數邁進,更要超越《死侍》的極限。」(福斯影業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