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2:00

牽手40年! 丁強.李璇甜蜜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永遠的星星,要帶您來看演藝圈的這對銀色夫妻檔丁強、李璇,結婚將近40年,感情依舊好得讓人羨慕。他們一起合作過哪些膾炙人口的作品呢?一起來看看。

  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加上秀氣端莊的臉蛋,他是李璇。而這一位騎著馬的英挺少年郎,就是演員兼導演的丁強,才子佳人羨煞不少人,兩個人結婚後,丁強透過編劇、導演的功力,把李璇的靈氣呈現在螢光幕,每一檔戲都是為愛妻量身打造,京劇出身的李璇,金鐘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也要來這麼一段。

  丁強轉到幕後,也是受到李璇的影響,因為戲劇裡,難免會和其他的女演員,演出對手戲,像是這一幕,還有這一幕,李璇是醋勁大發,沒有明著罵人,暗地裡把丁強和女演員的合照給戳個洞。

  一個滿腔才華的編劇導演、一個古典氣質取勝的演員,結婚將近四十年,夫妻倆的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只不過一向小鳥依人的李璇,現在比較有主見了,一起在熱愛的戲劇裡甜蜜四十年,丁強和李璇彼此扶持,彼此包容,還要創造更精彩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