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抗日劇 腦殘對白笑翻網友

陸抗日劇 腦殘對白笑翻網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在大陸只要是拍攝抗日的戲劇,就可以獲得基本的收視成績,因此近年,在大陸觀看電視,一定看的到抗日的相關戲劇,灑狗血的劇情和對白令人莞爾之外,現在網友一一統整一系列抗日戲劇的爆笑對白,令人直呼,編劇的思維真夠弱智!

繼網友上次統整出的經典對白「手撕鬼子」後,再次精選出眾多抗戰劇中的雷人台詞,並配上台詞出現的截圖,證明編劇真的台詞「毫無邏輯」。

沒邏輯的台詞包括「8年抗戰開始了」(怎麼會知道戰爭8年內結束,未卜先知)、「抗戰已經7年了,還有一年同志們加油啊!」、「我爺爺9歲就被日本人殺害了!(9歲被殺,那您怎麼出生的?)」、 「我要用石頭炸爛日本的飛機」等,笑翻一票觀眾。

但也有比較嚴肅的網友覺得不好笑,怒批,「這都是什麼鬼!編劇我才要炸爛你!」更反問編劇,「請問『我爺爺9歲的時候就被日本人殺害了』,9歲就被殺,那你是怎麼出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