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想"婚"頭 向辣模求婚成功

小賈斯汀想"婚"頭 向辣模求婚成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海利鮑德溫IG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加拿大男明星「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與舊愛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N度分合,今年3月正式告吹。不過不到3個月,他又火速跟小他3歲的前辣模女友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復合,現在又傳出兩人已在上周訂婚,進度超前。

娛樂圈媒體TMZ報導,小賈斯汀雖然是萬人迷歌手,但私下的荒誕行為更無人不曉。他在美國時間7日晚間在加勒比海國家巴哈馬一家餐廳享用晚餐時,向21歲的海利鮑德溫求婚。據在場人士證實消息屬實。

小賈斯汀爸爸也在instagram寫下,「我對你的驕傲不需解釋,很高興你終於要進入『下一篇章』了」,似乎證實了小賈斯汀的喜訊。

美國《時人》網站消息來源也指出,「這看起來是個驚喜,但不完全是,他過去幾周來非常快樂,他已經認識海莉很長一段時間,也許看起來很突然,但他們非常了解彼此。」

(翻攝自youtube/TMZ)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