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21:55

滿足求婚需求 婚戒販賣機全天待命

滿足求婚需求 婚戒販賣機全天待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一般的自動販賣機,賣的是飲料或食物,不過日本東京今年3月起,出現一台特殊的販賣機,賣的竟然是婚戒。業者說,為了讓廣大情侶,隨時都能滿足訂婚,或結婚的需求,才設置這台24小時待命的婚戒販賣機。

有人說六月新娘最幸福,對珠寶商而言,這也是大賺一筆的時機,因為要結婚,總少不了美麗的婚戒。一般買戒指都在珠寶店,但現在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這台自動販賣機,自動販賣機竟然賣戒指,這台販賣機今年3月推出,目前僅此一家,絕無分號,24小時全天候待命,隨時服務每對情侶,什麼時候想求婚,或結婚都沒問題。

因為結婚證書就算是半夜或任何方便的時候都能提交,事情辦妥後直接買戒指也不壞,但可不是買了,馬上就能戴,販賣機的婚戒得要DIY,靠自己的雙手,做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戒指,也能增加它的紀念性。就算懶得動手做,還是可以來點不一樣的。也有業者推出「寶可夢婚戒」,如果剛好是動漫迷,不妨把牠們收服到自己的指頭上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