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家扶給驚喜! 謝金燕實現入行29週年諾言

現身家扶給驚喜! 謝金燕實現入行29週年諾言 | 華視新聞
(翻攝謝金燕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台語天后謝金燕這個月6日在臉書寫下,在入行29週年之際,想做一些什麼,於是她開放讓粉絲自由許願,而她則會選擇一個完成,彰化家扶中心工作人員林滿麗也留言「特別的29週年,懇請給予彰化家扶中心一個機會」,最後謝金燕神秘現身家扶中心,給這些兒童們一個大驚喜。

(翻攝謝金燕臉書)
(翻攝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昨(12)日在臉書上表示:「29周年慶許願計劃執行中...姐姐來了。」下午4點多,她神秘現身彰化家扶中心,給小朋友們和工作人員一個驚喜,謝金燕事後貼出多張照片,並說:「他們在無預警下被姐姐突襲...希望這驚喜能為默默付出的天使們帶來些鼓勵...小朋友的熱情讓姐姐喊到喉嚨…啞了。」

(翻攝謝金燕臉書)
(翻攝謝金燕臉書)

彰化家扶中心也在粉專上發文表示:「姐姐謝金燕快閃彰化家扶,無預警的到訪,讓家扶兒個個嗨翻天,謝謝姐姐帶來滿滿的愛,及清涼爽口的枝ㄚ冰,家扶兒好幸福。」

網友也紛紛留言說:「謝謝姐姐給了小朋友們這麼大的驚喜,超級無敵感謝姐姐」、「低調的姐姐為孩子帶來驚喜」、「你好棒。言出必行。」、「我也想要當家扶中心的孩子就能遇到姐姐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