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3:16

謝金燕現身彰化家扶 小朋友驚喜合照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溫暖人心的畫面中,戴口罩的女子,是大有來頭的知名台語歌手謝金燕 ,她出現的地方是彰化家扶中心,捐出兩個裝滿零錢的家扶娃娃撲滿,還留紙條上寫:「謝謝所有默默付出的天使們,辛苦了」。後來大家發現眼前這位女子是個大明星,興奮尖叫。

姐姐謝金燕現身彰化家扶中心,和小朋友們開心合照,小朋友超熱情,每個都想貼近謝金燕,不停擠來擠去,謝金燕乾脆蹲在最前面,讓孩子們包圍,拍照時還牽著小女孩的手,展現親和力。

親眼看到謝金燕,小朋友和社工們都超興奮,謝金燕低調到家扶中心,捐出兩個存滿零錢的家扶娃娃撲滿共7千多元,當時她戴口罩,社工沒認出她,直到她簽名並且寫上,謝謝所有默默付出的天使們,辛苦了,加油,姐姐愛你們!社工這才發現,眼前這位口罩女,是大明星謝金燕。

社工表示,看到謝金燕粉絲專頁開放許願才留言希望謝金燕到家扶中心來,沒想到願望實現,謝金燕突然來了,請孩子們吃冰棒開心合照,度過歡樂的20分鐘,謝金燕也在臉書上留言:「小朋友的熱情,讓姐姐喊到喉嚨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