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20:06

5年婚畫句點 小嫻.何守正辦離婚登記

王義仲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小嫻、何守正5年前在美國登記結婚,去年底傳出婚變,當時傳出是因生育和宗教問題,7個多月過去,25日兩人雙雙現身戶政事務所,正式簽字辦理離婚,但小嫻在臉書不滿表示,離婚就離婚,為什麼要發媒體,先前兩人離婚條件受到外界矚目,小嫻說沒要求贍養費或房產,就是所謂的無條件離婚。

何守正和小嫻兩個人一身輕便,在戶政事務所櫃檯辦離婚手續,有媒體到場跟拍,小嫻隨後在臉書發文不滿的表示,離婚就離婚,為什麼要發媒體來拍,之後多家媒體趕到現場,兩個人則是一臉無奈。

2011年台啤隊拿下總冠軍,小嫻在場邊給何守正輕輕的一吻,大方曬恩愛的兩個人,當時還是男女朋友,直到2012年12月,兩個人出現在美國紐約市政廳婚姻登記處,結婚的消息才正式曝光。

去年五月,小嫻和婆婆上節目跳恰恰,婆媳感情看似甜蜜,卻敵不過無法三代同堂,因為小嫻先天沒有子宮,這疑似就是兩人婚姻的矛盾點,有平面媒體加碼爆料,何守正跟健身房女學員曖昧,才是引爆離婚的真正原因。

如今兩個人正式簽字離婚,雙方都對外宣稱沒有新對象,先前離婚條件受到外界矚目,小嫻則表示,沒要求贍養費或房產,是無條件的離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