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14:56

母親被分屍! 女兒提"頭顱"報警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殺人分屍案,更驚人的是殺人兇手就是死者的丈夫,被殺害的簡姓婦人被女兒發現被殺害後肢解成屍塊,女兒提著裝著頭顱的黑色塑膠袋去報警,隨後警方也逮捕了死者丈夫陳姓嫌犯,他坦承兩人談離婚後暴怒犯下大錯,也痛哭向女兒求饒,但一切太晚,被依殺人罪移送。

面對媒體追問終於認錯,低著頭的陳姓男子酒醒後坦承自己犯案,殺害自己的妻子,甚至狠心將屍體肢解分屍,還分裝在黑色塑膠袋內。

26日晚上桃園發生殺人分屍案,死者是67歲的簡姓婦人,而報案的人是她的女兒,她向警方表示,從25日中午過後就連絡不上媽媽,所以回到爸爸住的地方,要來找媽媽,但卻找不到人,只發現好幾袋黑色的塑膠袋,打開一看才發現是媽媽被殺害還肢解成屍塊。

死者女兒提著裝有屍塊的黑色塑膠袋,跑到附近轄區派出所報案,她表示爸爸媽媽因為離婚問題吵架,媽媽沒有跟爸爸一起住,當天是要回去送早餐,沒想到因此遇害,警方把死者丈夫帶回偵訊,也在案發現場的廚房找到疑似殺人分屍的凶器,而嫌犯一度否認犯案,但被警方一一突破心房,他終於坦承犯案,而至於犯案動機,疑似跟房產有關係,警方也將死者丈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