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20:03

"Let it go"主唱吸毒過量 昏迷送醫無礙

"Let it go"主唱吸毒過量 昏迷送醫無礙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曾經翻唱過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打下知名度的美國歌手黛咪洛瓦托,24日傳出疑似在家吸毒過量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幸好經過急救後情況穩定。黛咪洛瓦托是迪士尼童星出身,演過電影唱功一流,不過跟許多童星出身的明星一樣,常染上吸毒和酗酒的壞習慣,曾經演過天生一對的琳賽蘿涵,還有小鬼當家的主角麥考利克金,都是類似的例子。

曾經翻唱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的黛咪洛瓦托,24日傳出疑似在自家吸食海洛因過量,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25歲的黛咪洛瓦托,是迪士尼童星出身,她曾說自己患有憂鬱症,又有酗酒和濫用藥物的問題。

無獨有偶,像洛瓦托一樣童年時就走紅,長大後卻迷失自我的明星,其實不少,琳賽羅涵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兩角,當時只有11歲的她,機伶可愛演技出色,打動許多觀眾,也讓琳賽蘿涵小小年紀,就嚐到走紅的滋味,不過從青春期開始,琳賽蘿涵開始走歪,吸毒酒駕樣樣來。

1990年上映的喜劇電影小鬼當家,台灣觀眾應該不陌生,主角麥考利克金飾演一位被父母遺忘在家的小男孩,用機智打敗兩個壞蛋,麥考利克金靠著這部電影大紅大紫,但是隨著年齡成長,麥考利克金逐漸崩壞、沉淪吸毒,多年沒有代表作,外型也越來越落魄,幸好麥考利克金慢慢走出陰霾,帥氣的模樣回來了,也接演了10年來第一部電影,全球影迷都很期待,當年鬼靈精怪的小男孩再回到大螢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