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8:57

快問快答》吳心緹最愛肌肉男 偉晉自爆偷窺慾?!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全新八點檔「搖滾畢業生」請來能唱能演的SpeXial偉晉,以及甜美女星吳心緹擔任男女主角,在戲中將會上演靈魂互換戲碼。倆人在接受《華視新聞網》專訪時,偉晉不小心說溜嘴,表示若真的跟心緹靈魂互換,第一個最想去洗澡。心緹則說,如果可以,最想跟身材很好的彭于晏交換靈魂。

全新電視劇「搖滾畢業生」將於7月30日開始,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於華視頻道播出。「搖滾畢業生」的劇情描述搖滾樂團主唱池中旭(黃偉晉)與國樂少女夏依(吳心緹)在一次意外的腳踏車事故中調換了靈魂,兩個原本互看不順眼的敵人,在即將畢業的夏天,發生的奇幻青春喜劇。故事主軸圍繞著音樂與愛情,兩人究竟會在戲中擦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男女主角接受《華視新聞網》專訪時,玩起快問快答的遊戲。偉晉第一題被問到「如果真的和心緹靈魂互換,最想做什麼?」他尷尬了許久,接著不小心說溜嘴,表示第一個想到的是「去洗澡」,逗得心緹在一旁邊笑邊罵「變態」。

為了考考多才多藝的偉晉,華視小編還出題要求偉晉現場清唱一段「搖滾畢業生」主題曲,偉晉毫不遲疑,直接大秀歌喉,展現他真材實料的功力。

換心緹被問到最想跟哪個男藝人交換靈魂時,她害羞得回答「彭于晏」,直說想偷看一下身材。心緹還大膽的說,如果真的交換了,第一個最想摸摸看腹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