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爆禁慾很久! 潘若迪捨命嗆乃哥:「不要太囂張!」

張文綺爆禁慾很久! 潘若迪捨命嗆乃哥:「不要太囂張!」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為「TEMPO爭霸戰」第二輪,上週冠軍候昌明及徐凱希,讓本週角逐冠軍戰的王仁甫很不以為意,大喊:「太爆冷門了!怎麼會是昌明哥!」,而本週冠軍呼聲最高的是師大高材生林逸欣,總是冷靜、從容的答題讓徐乃麟大讚:「除了是音樂才女外,更是聰明絕頂阿!」

「聯想TEMPO」單元中,兩位主持人需猜拳抽隊友,而有著12年合作默契的徐乃麟早把曾國城摸透透,連跟曾國城猜拳要出什麼才會贏他都知道!根本是曾國城肚子裡的蛔蟲,也因為這樣,曾國城可說是場場皆輸,隊員都是乃哥挑剩的,乃哥還點名城城隊中的三位「笨蛋」張文綺、潘若迪、張棋惠,笑說要準備「看笑話了」,而被乃哥不斷「看沒有」的潘若迪,則頻頻跟乃哥嗆聲,要乃哥「不要太囂張」,火藥味濃厚!潘若迪在嗆聲後卻也沒有長進,在第一輪比賽中就當了老鼠屎,害了隊友林俊逸,引來隊友們圍剿,甚至潘若迪在被處罰打手心時,隊長曾國城還胳臂往外彎,要乃哥「打死他」讓眾人笑倒在地。

傻大姐張文綺本週又是一失言笑翻全場,於「你是WORD演」單元中,當主持人選擇隊友時,張文綺不斷口誤叫林俊逸叫成「林禁慾」,讓曾國城受不了跳出說:「你自己禁慾就好,一直叫別人禁慾」,而張文綺也就默默承認:「我也真的禁慾很久了…」,這讓來賓們哭笑不得!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