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5:17

離婚鬧逾2年 裘莉控小布沒付生活費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裘莉和小布的離婚官司纏鬥兩年多,最近裘莉請律師下最後通牒,要求法院盡速判離,理由是裘莉指控小布完全沒付六個小孩的生活費,但小布認為這是裘莉故意抹黑。布裘這齣離婚鬧劇,又成為好萊塢的娛樂話題。

好萊塢佳偶變怨偶,布裘離婚談了兩年多,一直沒達成共識簽字,到目前為止彼特從分居之後,對孩子並沒有實質資助,最近裘莉下最後通牒,以小布不付錢養孩子為由,希望法院能在年底前快點判決離婚。

六個孩子是裘莉的心肝寶貝,其中三個孩子是從柬埔寨、越南以及衣索比亞認養的,另外三個孩子是布裘親生,其中一對是龍鳳胎,離婚協議開始進行後,裘莉擁有暫時性監護權,小布擁有暫時性探望權,如今小布卻被指控在雙方協議離婚這段時間,沒有履行支付生活費的承諾,小布陣營也馬上反擊說裘莉根本抹黑,因為協議並沒有提到分居這段時間,小布必須付六個孩子的生活費。

布裘離婚鬧劇還有案外案,傳出裘莉超難搞,已經逼退一名律師,而且布裘兩人的共同好友喬治克隆尼也被迫選邊站。人紅是非多,小布裘莉究竟離不離,何時離、怎麼離都能是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