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40

超有生意頭腦! 喬治克隆尼年賺74億

綜合報導

知道2018年最賺的男星是誰嗎?答案就是「萬人迷」喬治克隆尼,今年的收入共2.39億美元,約台幣74億多。不過他也有好一陣子沒有主演電影,怎麼還能這麼賺呢?

《富比士》雜誌公開2018年最賺的男星排行榜,由喬治克隆尼拿下第一名。身兼演員、製片和導演的他,年度收入高達2.39億美元,合台幣約74.1億,但這些收入並非全都來自電影。

克隆尼創辦的龍舌蘭酒廠,生意興隆,去年以310億台幣賣給英國「帝亞吉歐」酒廠,會演戲又有生意頭腦,能榮登最賺第一名,一點也不奇怪。

而這位萬人迷在賺錢的同時,也非常關心弱勢,現任老婆阿瑪爾也是人權律師,但兩人結婚時,克隆尼的死黨,布萊德彼特竟然缺席。曾傳出是因為同樣關心弱勢的小布太太安潔莉娜裘莉不想被阿瑪爾搶鋒頭,才阻止老公參加婚禮,但之後有消息指出,克隆尼透過經紀人表示,阿瑪爾和裘莉根本不認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